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喜讯!青岛掌控传媒获2019年青岛高新区创新型企业认定

创新驱动

根据《红岛经济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创业若干政策》(青高新管办字〔2018〕36号)《红岛经济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创业若干政策实施细则》(青高新科〔2019〕1号),青岛高新区科技局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新区创新型企业认定申报工作。青岛掌控传媒获得2019年青岛高新区创新型企业认定。

微信图片_20191112141331

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国有企业,目前已拥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3项软件著作权,是ISO900和知识产权质量体系标准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互联网、无线通信、网络等渠道,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移动端,向用户及目标企业提供信息与技术的传播及媒体形态,不断为媒体深化融合创造新的引擎,现有产品包括全媒体管控平台、城市资讯门户网站、掌上赢系统、青报购物平台、掌上小程序、智慧政务APP、城市资讯APP、视频直播APP等,其中媒立方中央厨房项目为助力研发项目,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相关链接:高新区创新型企业申报条件

申请高新区创新型企业认定的单位应是非高新技术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青岛高新区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以及高新区各主导产业发展方向。   

3.企业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健全,掌握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拥有一件以上发明专利、植物新品种权、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或者三件以上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等。参与地方、行业、国家及国际标准制订的企业予以重点关注。   

4.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创新体系较为完善,具备较好的研发条件,具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在同行业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研发费用占年销售收入比例较高,研发费用占当年销售收入的5%以上。   

5.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企业研发人员占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6.具有创新发展战略和文化。重视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创新,努力营造并形成企业的创新文化,把技术创新和自主品牌创新作为经营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注重自主品牌的管理和创新,通过竞争发展,形成了企业独特的品牌,并逐渐在市场中享有知名度。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