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科移动物联科技柳林获评“青岛拔尖人才”称号

创新驱动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人才支撑,坚持人才优先、创新、开放、协调发展,在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还涌现出了一大批自主培养的高层次人才。日前,市委市政府评选了一批“青岛拔尖人才”,由青岛高新区选报的青岛中科移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专家柳林成功获评。

微信图片_20191204213222

据了解,“青岛拔尖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涵盖企业经营管理、产学研、教育体育、现代农业等各个领域,是青岛市目前选拔范围最广、竞争最激烈、影响力最大的重点人才选拔项目之一。

获评人柳林为武汉大学博士后、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青岛中科移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她所研发的实景三维信息服务技术经包括多位院士的专家委员会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人先后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中国测绘科技进步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青岛市青年科技奖等奖励16项,出版著作6部,申请专利知识产权18项。她将“实景三维信息服务”“智慧海洋”技术成果应用到青岛市多个企业和单位,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智慧城市和蓝色经济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研发效率,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行业发展。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继续努力,持续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活力,为推动青岛市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