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职工食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联合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指导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191108181542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内部用火、用气、用油及各种电器设备较多,稍有不慎就会引发火灾,对食堂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十分重要。 

培训过程中,中队消防战士讲解了引发厨房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厨房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之后,分别对灭火器的适用场合、分类和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如何操作和灭火方法。食堂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应急自救能力。下一步,第四分公司将继续反复学习培训内容,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