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年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在城阳举办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下午,由山东省人社厅与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在城阳区举行。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潘强、青岛瓷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崔巍、中国石油大学袁新安、中国石油大学王增丽等4名博士后斩获本次大赛金奖。10个参赛项目与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集中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025211404

微信图片_20191025211400

10月25日下午,由山东省人社厅与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在城阳区举行。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潘强、青岛瓷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崔巍、中国石油大学袁新安、中国石油大学王增丽等4名博士后斩获本次大赛金奖。10个参赛项目与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集中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大赛自5月20日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堪萨斯大学等100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的463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海洋经济、新材料、物联网、生命健康、智能制造、大数据等诸多产业领域。25日,入围决赛的40个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项目在城阳区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20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团队组和企业组金、银、铜奖,10个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

据介绍,此次获奖项目在获得奖金奖励之外,还享受优先入驻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等各类优惠条件。活动期间,单侧双通道新型微创脊柱手术设备等10个参赛项目与园区集中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是在国家人社部支持下,由山东省人社厅、青岛市人社局和城阳区政府联手打造的山东省首家博士后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园区一期运营面积5.6万平方米,涵盖产业孵化和产业加速两大类载体,已引进各类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45个,引进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50余人。园区重点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海洋经济、医养健康、新材料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领域高端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