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周末,来胶州围观他们的AI新玩法

核心提示: 9月18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21日至9月22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青岛市组织举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在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举办。

9月18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21日至9月22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青岛市组织举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在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智变融合”为主题,旨在搭建探索和交流平台,展示AI新科技,助力新动能,促进AI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科技创新发展。

据悉,大会设有一个主论坛,即“一带一路”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六个分论坛,分别是智能机器人论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论坛、多模态人工智能论坛、智慧城市论坛、人工智能女科学家论坛、人工智能青年论坛。届时,将有国内外院士级别嘉宾7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嘉宾10余人,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顶尖人才、行业大咖、专家、企业高管等嘉宾1500余人,在主、分论坛围绕智能伦理安全、深度学习、智慧城市建设等人工智能业界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与研讨,通过思维碰撞与头脑风暴,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举办中国人工智能博览会,博览会由企业展区与互动体验区两部分组成。企业展区将展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科大讯飞、掌脉科技、旷视科技等30余家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头部企业主要成果;互动体验区集中展示目前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后期项目洽谈、招才引智提供物质与环境支持。

据了解,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创办于2015年,是我国最早发起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之一。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