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热销胶州的阔境大平层

核心提示: 若说胶州卖得好的改善大宅,那一定非龙湖·天鉅莫属。

若说胶州卖得好的改善大宅,那一定非龙湖·天鉅莫属。据统计,近期销售数据表明,胶州每卖出4套改善大平层,就有1套在龙湖·天鉅。天鉅大平层,以大人物的标配尺度,筑奢美之宅,热销,当然在情理之中。

青岛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容纳三代人的生活

青岛龙湖·天鉅,以极致修为,为胶州层峰打造一所懂生活的奢美大平层,三代人的生活畅想曲,于此和谐上演。龙湖·天鉅大平层,宽幕横厅,毫无保留的拥揽着每一缕阳光,让一家老小都能享受光的恩泽,爸妈舒展筋骨、宝贝撒欢玩耍,与爱人驻足聆赏四季风景,惬意生活悠然展开。

3c64550d-c4ce-4c49-b6a3-e92350b89aac

(示意图)

当烹饪成为共同爱好,婆媳可以经常在厨房里交流经验、研究美食,成为无话不说的好闺蜜。为家人制作美食、满足一家人的味蕾,早已成为一条拉近感情的隐形纽带。龙湖·天鉅大平层阔绰厨房,让她们配合的越来越有默契,一家三代畅谈生活其乐融融,调出幸福滋味。

979d2ca4-a5b8-4c1a-bb87-9760547d93e7

(示意图)

第二个孩子到来,让整个家都活跃起来,而随着孩子的成长,为他们布置属于自己的卧室已经是迫在眉睫,龙湖·天鉅,四房设计,给哥哥一间充满童趣的男孩房,给妹妹一间梦幻甜蜜的公主房,让他们在自己的天地里闹腾、享受童年。

给常来看孙子的爸妈准备一间房,让他们更好的享受含饴弄孙之乐,虽然上有老下有小,但二人私享空间也不能少,阔绰主卧套房设计,和爱人傍晚坐在横窗前看星星赏月亮,过浓情蜜意的二人世界。

ac9df940-6bb5-4b80-b5b2-27e5423cc246

(示意图)

值此一栋新品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临近,人们对学校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临近学校的房子更成为焦点。青岛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居于丰泽厚壤的学府文脉之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抬头便是良师益友,耳濡目染皆是名流。优质教育氛围,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教师为邻,温馨寒暄畅谈生活;可结为良师益友,品茶,读书,谈古论今,享受有文化,有内涵的生活。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65d2784d-3d65-4f81-80d1-dddb62f7ffc6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QQ截图2019091109440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