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胶州芯传世大平层

核心提示: 时代赋予城市伟大历程,城市也以藏品豪宅礼赞时代。

时代赋予城市伟大历程,城市也以藏品豪宅礼赞时代。当下,大平层作为一种全新的高端住宅形式,它既融合了都市生活的繁华享受,也满足了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以前所未有的奢侈享受引领城市人居潮流。

五大核心要素,解密大平层

大平层已然成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住宅产品,各大房企也纷纷发力,不断推出自己的大户型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大户型都能称之为大平层,很多购房者买到的只是单纯的大房子而已。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大平层呢?

27b2649c-52a3-408b-abfd-3ad42710bcbb

(示意图)

大平层,历来被视作城市住宅产品“王冠上的宝石”,是开发企业苦心孤诣的拳头产品。放眼这些国内外顶级大平层,它们都具有很多相同的特征,是有规律可循的豪宅样本。经过深度分析,我们归纳得出,这些大平层都满足以下五大核心要素:一、都占据城市核心地段资源;二、空间尺度极其奢阔;三、能够为居者带来更奢侈的生活享受;四、全系顶级产品配置;五、汇聚城市最顶尖精英圈层。因此,只有同时满足这五点的产品,才能称为真正的大平层。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a823c505-c914-408e-be6c-296ea9a60306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65d2784d-3d65-4f81-80d1-dddb62f7ffc6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QQ截图2019091109440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