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萌宝秀英语 爱贝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青岛站圆满收官

核心提示: 截至2019年7月底,爱贝英语已进驻中国100多个城市,超过400家学习中心,服务学员逾10万名。

1e4cc3b94abc9a8a1717f62e4655cc0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Alston. I'm 4 years old and I'm from Daqing.”随着4岁小朋友大方自信的英语介绍,8月3日上午9点,爱贝英语第6届Speak Out全国盛典青岛站在海天大剧院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8f14d0dd93760bca8a16a0eebd9f986

据了解,爱贝英语“Speak Out”风采盛典专为学员展示风采、挑战自我而生。活动自2014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得到全国校区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影响数十万组家庭。第6届“Speak Out”风采盛典自2019年4月2日启动起便受到了各年龄段学生及家长的热切关注,共计近十万名孩子积极报名参加,历经中心海选、初选、复选等层层选拔,最终有500多名学员晋级全国盛典,在上海、南京、深圳、成都、青岛五大秀场分别进行。

9fe9e007787cf63a87ad021e8ed31d4

本届盛典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Talent Group(3-4岁)、Advanced Group(5-7岁)、Pioneer Group(8-12岁)。来自五湖四海的近80名晋级学员参加了青岛秀场的展示。孩子们沉着冷静,勇敢自信,用流利清晰、圆润悦耳的英语展示自我,并用缜密的思维和幽默的方式讲述故事及应对问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最终,来自济宁的马骁拓宇、来自大庆的孙顾里、来自临沂的陈俊宁分别摘得了各组别的一等奖。共有16名学员在活动中获得了奖项,为自己赢取了奖杯、奖金和奖品,收获颇丰。

24d3186f22672bc0cf7041a64369560

当然收获还不止这些,有学员告诉记者:在爱贝我不仅学习了很多英语知识,也给我提供了梦想启航的舞台。在台下,我认真准备,努力练习;在舞台上,我尽情展示,轻松发挥。更高兴的是,我遇到了很多来自爱贝全国各地的同龄小朋友,他们和我一样热爱英语,我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34907eb38ae8d6c13aa0ca3af118fd7

承办本次青岛秀场执行工作的爱贝英语青岛李沧宝龙中心校长杨超先生(青岛明德阳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台上优异的表现非常激动,Speak Out风采盛典就是给学员们提供成长契机的舞台,鼓励学生提升综合能力,拓宽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成为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21世纪人才。

Speak Out全国盛典青岛站现场

Speak Out全国盛典青岛站现场

截至2019年7月底,爱贝英语已进驻中国100多个城市,超过400家学习中心,服务学员逾10万名。青岛地区已有4家学习中心,分别是青岛李沧宝龙中心、青岛市中中心、青岛城阳中心和青岛黄岛中心。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初心,爱贝英语不仅教孩子们学习知识、技能,还兼顾品德和能力培养,助力孩子成为和谐发展的“全人”,致力于为全国孩子搭建英语体验平台!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在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和指导下,Speak Out风采盛典也日益成为公众颇为关注的全国性活动,为提升幼少儿年龄的国际沟通和交流能力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和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