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剧苑 > 正文

耀目铂金敬真我 甜蜜七夕为爱加冕「铂金·以爱为铭」青岛站盛大开启

核心提示: 国际铂金协会(PGI®)2019「铂金·以爱为铭」青岛站盛大开启

2019年7月28日(中国,青岛),2019青岛铂金赏购季正式开启。此次铂金赏购季联合利群金鼎广场、利群长江购物广场、利群即墨商厦、利群城阳购物广场和台东利群商厦同时举办,并在利群金鼎广场召开盛大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铂金·以爱为铭」为主题,由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利群金鼎广场与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共同举办,以匠心精致的铂金臻品与潮流互动装置完美结合,同时推出多重璀璨铂金享购好礼,在七夕来临之际礼赞每一份真挚爱恋,与“爱情金属”铂金共享甜蜜佳节。

作为行业协会,国际铂金协会(PGI®)始终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铂金产业发展。此次活动,2019国际铂金协会(PGI®️)铂金婚庆主题大片《由心开始》亦作为亮点之一在活动现场亮相。国际铂金协会(PGI®)秉承“由心开始”,倡导年轻人像铂金一样保持本真,忠于内心,执守心中所爱。国际铂金协会(PGI®)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此次「铂金·以爱为铭」活动来到青岛。作为最年轻的滨海城市之一,青岛的铂金市场充满着无限潜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推动本地铂金市场发展并构建起青岛珠宝行业间更密切的交流。”此外,国际铂金协会(PG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潘佩佩女士(Ms.Pui P.Poon)和国际铂金协会(PGI®)战略策划总监史力克先生(Mr.Tim Schlick)也亲临现场助阵,感谢青岛各方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希冀青岛铂金市场在未来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延续清新蓝、白色调与铂金的纯净华美,启动仪式在七夕的甜美气氛中热烈开启。模特佩戴华丽闪耀的铂金臻品优雅亮相,点亮现场璀璨华光;伴有小提琴现场演奏,唯美而引人入胜,更有青岛当地知名达人倾情助阵。利群百货集团采购中心珠宝部总经理景巧云女士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利群集团扎根于青岛,致力于为青岛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近年来,消费市场的主导权愈发年轻化,这次「铂金·以爱为铭」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更为潮流的线下体验模式,希望此次与国际铂金协会(PGI®)的强强联手,将更多当下时尚、优质的铂金首饰带给广大消费者。”随后,铂金最佳情侣奖获得者被邀请上台,由各珠宝品牌代表为他们颁奖,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送上真挚祝福。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外场互动空间,更有“爱的声波”分贝装置让爱无处遁形;内场空间有由多种告白宣言组成的“爱讲宣言万花筒”,总有一款告白专属于你;活动期间(2019年7月28日至8月8日),消费者在任意互动区域打卡晒照朋友圈,即可获赠七夕限定情侣手机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9「铂金·以爱为铭」青岛站聚焦了多款匠心独具的典藏铂金艺术臻品。纯净铂金与天然铂金镶边的彩色舞蝶双双邂逅,寓意无拘无束,纯净如初的《心翩舞》系列;令蜕变成蝶一跃飞天的灵动姿态定格为璀璨永恒《心跃》系列等,都将引领现场观众共赴铂金至美幻境,共谱一阙铂金璀璨圆舞曲。 

此外,国际铂金协会(PGI®)还联合珠宝品牌推出“铂金七夕赏购季”回馈:购买铂金首饰满指定金额,可获得七夕限定情侣对杯、哈根达斯冰淇淋“心花怒放”、“Lucky Seven”兑换券;与铂金相框或手持标语合影晒照朋友圈,每天前七位参与者均可获赠哈根达斯蛋筒冰淇淋兑换券一张;同时,亦有模特首饰秀、VIP花艺课堂等尊享互动,众多好礼加持让七夕的甜蜜无限漫延。(*活动赠品,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未来,国际铂金协会(PGI®)将继续承载如铂金般至纯至真的理念,为大家带来更多精美的铂金臻品,共同守护心中所爱。

【铂金小知识】

Q: 如何辨别真正的铂金首饰?

A: 辨别铂金首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认准首饰内的铂金专有标志——Pt或铂。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根据国家规定,每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专有标志,并在标志后注明铂金纯度的千分数(即铂含量),如“Pt900”或“铂900”(代表铂含量为900‰),“足铂”则表示 铂含量≥990‰。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竹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