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行动#青岛站┃强势回归!征服弯道!挑战激情!

    更新时间:2019-07-29 09:07  

1

激情旅程

640.webp

周末,粉丝们陆续来到赛场签到,踏上了充满激情的旅程。

今天,粉丝们在现场可以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全方位感受BMW产品、技术与品牌文化,而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也对每一位粉丝发起更高的挑战。

极致培训

640.webp (1)

如何在既考验驾驶技巧又考验脑力的“ Gymkhana”项目中脱颖而出?来自BMW资深培训师们将给你诠释最好的答案。

640.webp (2)

只有在掌握最安全的驾驶技巧,了解最激情的产品性能的基础上,才能更好的享受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强势回归

640.webp (3)

3,2,1,Go!”随着BMW资深培训师的口令,战火瞬间点燃。当油门踩下的一刹那,引爆内心的无限渴望,这才是每个人来到#BMW 3行动#的真正目的。

640.webp (4)

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啸叫声,似乎在证明着王者,已然强势回归。

640.webp (5)

强势回归!征服弯道,澎湃热血!这是对驾驶者理性和胆识的考验,需要高超的技巧在排名赛中争得先机。

640.webp (6)

挑战者们,燃情热身,挑战更高境界!

欢乐热潮

640.webp (7)

在激情的“水平悬停 ”项目中,只有韧劲十足的身体与激情柔韧的瑜伽球,完美平衡点结合,才能呈现恒稳的美景。

640.webp (8)

BMW粉丝们相互“切磋”,在现场掀起了一场欢乐的热潮。

慧眼识图

640.webp (9)

“年轻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所以我想在现在对自己发起挑战,因为我不想输。”

640.webp (10)

一位宝马的忠实用户,拥有十一年宝马车主身份,“慧眼识图”技巧竞技屏幕前,他全力以赴的迎战强者。对他而言,人生,就是一场不断寻找自己的挑战。

640.webp (11)

强劲而睿智,正是运动王者的风范所在。

选手们在享受着全新BMW 3系带来的运动精神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始终保持着对#BMW 3行动#的热情完成每一次激烈的角逐。

每一位#BMW 3行动#的选手都是被赋予最热烈的欢呼与掌声的王者。

在过去的11年里,无数爱车之人通过#BMW 3行动#加入了BMW3系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每位成员都与BMW3系有着不解之缘。

2

宝马授权经销商: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德宝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