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逐鹿“绿茵地” 中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青岛站闭幕

足球小将逐鹿“绿茵地”

核心提示: 本届赛事不仅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球员提供了优质的足球平台,还增设了教练员研讨会、教练员对抗赛等交流活动。期间,足球名宿刘国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与足球的故事及“足球千字文”。

本报8月2日讯 日前,为期一周的第十一届“绿茵地杯”中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青岛站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外场鸣金收兵。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个城市单位、60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岛北斗星足球俱乐部、上海市闵行区华虹小学、南京市首汉足球俱乐部、青岛市天泰少年足球队分别获得U6组、U8组、U10组和U12组冠军。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青岛绿茵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不仅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球员提供了优质的足球平台,还增设了教练员研讨会、教练员对抗赛等交流活动。期间,足球名宿刘国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与足球的故事及“足球千字文”。

“绿茵地杯”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于2009年创办于青岛,之后三亚、贵阳、营口等地都曾成功承办过该项赛事。十余年里,众多中国足坛新星从“绿茵地”出发,走进了中国职业联赛的舞台。赛事承办方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是国内知名的少儿足球俱乐部,旗下拥有三大自主品牌赛事,分别是“爱绿茵”幼儿足球邀请赛、“绿茵地”少儿足球邀请赛以及“绿茵梦”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