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贴心驾驶员自带保温壶装入绿豆汤 为乘客送清凉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巴士在20个调度室,为乘客免费提供绿豆汤。

“师傅,谢谢你,这么热的天喝一杯绿豆汤,解渴还解暑,这服务贴心还周到。”7月15日,交运温馨巴士773路驾驶员徐林国自带保温壶、纸杯、白糖,装入熬好防暑降温的绿豆汤。炎炎夏日在不具备开空调的车厢里给乘客送上一份清凉解暑,贴心至极的服务,获得乘客连连称赞。

暖心 驾驶员自带保温杯装入绿豆汤 为乘客送清凉1

据了解, 交运温馨巴士773路公交车由新韵路发往火车北站西广场,路程较长有时会出现拥堵的现象。夏季没有空调的公交车内温度明显高出不少,特别是中午时段则更加闷热。“这么热的天,喝一杯绿豆汤解渴还解暑”乘客李大爷表示,自带的水都喝完了,闷热的天气身体缺了水可不行,这服务真是贴心还周到。徐林国在停车的间隙给乘客李大爷倒了一杯绿豆汤。喝一口感觉满满的关心,李大爷竖起拇指称赞这项服务好。

暖心 驾驶员自带保温杯装入绿豆汤 为乘客送清凉5

据悉,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整个暑季熬制绿豆汤供驾驶员防暑降温。“每天带一保温杯绿豆汤在停车的间隙喝点,感觉很舒服。车厢内高温闷热,如果乘客也能喝一杯绿豆汤该多好!”驾驶员徐林国突发奇想,便自费购买了一个保温壶装入熬好的绿豆汤,放到车上固定好,还在保温壶旁准备了一些纸杯、白糖、供乘客免费使用。绿豆汤都是50度以下的,每一圈都会及时更换,保证安全,这样乘客随时都可以喝到防暑降温的绿豆汤了。

另外,交运温馨巴士在20个调度室,为乘客免费提供绿豆汤。绿豆汤有很好的解暑作用,有需要的乘客可到调度室取用。让乘客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