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每周一测保障水质!崂山启动2019年度海水浴场夏季监测工作

核心提示: 根据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统一部署,崂山生态环境分局正式启动了崂山区2019年度海水浴场夏季监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2104403

自7月1日起,青岛市各海水浴场正式对外开放,为及时反映各海水浴场水质,向市民和游客提供可靠的游泳水质安全保证,根据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统一部署,崂山生态环境分局正式启动了崂山区2019年度海水浴场夏季监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2104359

为保障好2019年度海水浴场夏季监测工作,崂山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测站从6月份就开始了海水浴场专项监测行动的组织工作部署和质量管理保障,包括依据国家规范到海水浴场实地勘查,确定监测断面、监测点位、监测项目,准备采样设备、校准采样监测仪器、联系船只等工作,根据监测计划就水温、pH、漂浮物质、石油类、粪大肠菌群、色、臭、味等多项指标进行监测,每周及时向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及时上报监测状况。在监测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周边海水情况,保证现场监测规范和工作程序,确保监测数据的精准性,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可靠的游泳水质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702104406

崂山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测站将严格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每周一次的海水浴场专项监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范明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