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海搏浪!蓝天救援队从崂山八仙墩救回伤者

核心提示: 八仙墩位于崂山岬角,流急浪高,一线队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分工明确,顺利抵礁并对伤员实施检伤、固定、转运。

6月29日上午11时许,青岛红十字搜救队(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有人在崂山八仙墩扭伤了脚部,不能行走,请求救援。

11.jpg

正在城阳队部参加队员大会的广朋和心悟两名队员立即驱车前往港东基地取用冲锋舟、挂机、救生衣、头盔、绳索等水域救援装备,刘传海、隋雷正、忠刚、苗磊、王伦珂五名队员向青山码头集结,泽凯驾驶摩托艇先期前往八仙墩排查情况。

13.jpg

中午12时25分,广朋、心悟和具有医疗背景的刘传海驾驶冲锋舟离开青山码头前往八仙墩,其他队员留守码头等待接应。八仙墩位于崂山岬角,流急浪高,一线队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分工明确,顺利抵礁并对伤员实施检伤、固定、转运。

2.jpg

1.jpg

中午12时50分许,冲锋舟和摩托艇返回青山码头,留守的队员立即上前接应,把伤员转运到岸上。据了解,受伤男子是本市人,是一名参加清洁崂山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他已联系朋友开车过来接应送医。确认伤者状况稳定且一切安排妥当后,一线队员回撤,救援顺利完成。

113.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综合青岛蓝天救援中心内容 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