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崂山朱家洼小学新校址确定 预计2021年底竣工

核心提示: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朱家洼小学将择地另建新校,目前新校址已经确定。

21

朱家洼小学。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朱家洼小学将择地另建新校,目前新校址已经确定。

现存朱家洼小学位于午山西侧,大江口以北,与崂山区政府、青岛科技大学、青岛二中、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为邻,是一所具有跨世纪建筑风格的学校。学校建于1994年9月,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3977平方米,学校设备齐全,设有微机室、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数字录播室、语音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图书阅览室、德育室、会议室等。

据介绍,根据崂山区政府的计划,朱家洼小学将择地建设新校,新校址位于云岭路以东,松竹新苑以西,项目正在办理征地手续,预计2021年底竣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