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华府 青岛骄傲 府藏崂山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4 09:55  

就区位而言,佳源华府地处午山、西山、金家岭山三山环抱之中,面朝大海远近适中,实属上风上水正阳之地,尽享一座城市最稀缺的山海资源和最引以为傲的城市财富。崂山金家岭片区最近几年新增住宅用地供应寥寥无几,新房越来越少,未来你有钱也难以买到新房,因此弥足珍贵。

从人居价值角度看,佳源华府业主可以享受居住在皇城,生活在城市中心的体验,满足部分人的地理和心理情怀。项目占据崂山政务区与金家岭金融区,双区双核心,坐拥一线优势资源。青岛二中、青岛大学等教育资源书香环绕,金狮广场等休闲娱乐场所便捷畅享,享受城市核心的商圈配套资源。

a04b2786ca85bf15f6a257d32dfc95e

当然也有人关心其投资性,除了地段,还有哪些要素能令房产保值增值呢?宜居性是房产的价值基础,老房子之所以升值慢,在因为在设计理念、空间格局、设备配置等诸多方面大都会随着时间而落伍,此外在物业管理、景观环境、建筑立面和居住人群等方面与新房往往不具可比性。

佳源华府定位为高端轻奢楼盘,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均参照国际化标准,青岛百年海派建筑之精髓融合西方文化与亚洲特点元素,将传统意境与现代风格对称应用,打造天人合一、包容内敛的新亚洲建筑风情。在户型设计方面,坚持以人为本,超大赠送空间、南向大景观阳台,阔境山海豪宅,升级感官体验。

b1c8afb91fe2f88f032e454d7a9370f

总之,“居城之央,悠享生活”与居住于近郊是不同的生活方式,这依然会是中上阶层的首选,当前重回城市中心,重回崂山,重新发现中心人居价值是一种务实的态度。佳源华府,以名企的匠心与实力,为城市居住者渲染一幅逸居城央,舒享自然的理想生活画卷。 

佳源华府

金家岭金融区壹号作品

建面约126-190㎡的山海峰境豪宅

以约15.5米的超奢横厅

尽揽城市繁华

挚献追求精粹生活的塔尖人士!

66611666

9f04e1a3e34ad98efd666a2c5e7d7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