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葡萄牙夺得首届欧国联冠军 海信等中国元素闪耀赛场

核心提示: 随着2020年的临近,海信的大招也呼之欲出,未来值得期待。

34岁的C罗上演帽子戏法,英格兰加时两度失误送礼无缘决赛,葡萄牙时隔三年再获大赛冠军……一届足球大赛落幕,精彩瞬间一一铭刻。

3

北京时间6月10日,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在巨龙体育场打响,葡萄牙1:0战胜荷兰,成功夺得首届欧国联冠军。至此,欧国联落下帷幕。本届比赛,除了场上的精彩时刻,让我们无法忘记的,还有“无处不在”的海信。

1

比赛前夕,海信邀请到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前国脚德科,作为海信欧国联活动大使拍摄宣传片,通过二人足球技巧挑战的形式,传递足球带来的快乐。海信和球星本人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并与球迷进行互动。

赛场上,海信Logo及“Hisense ULED TV”字样的广告多次在比赛中循环播放,让人印象深刻,海信甚至还见证了C罗带帽的一球。除了场内的LED广告,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海信的Logo还出现在了球场大屏幕、采访背景板以及球票等各个角落。有球迷感叹:“有屏的地方就有海信!”

4

比赛期间,海信在波尔图巨龙球场内设置的商业展示区总是被球迷围得满满当当。决赛当日,海信欧国联活动大使之一的德科亲临现场与球迷进行互动,让海信再次成为全场最亮的“仔”。

2

而海信的欧国联活动的另一位大使——贝尔纳多·席尔瓦则在场上表现非常出色,凭借2次助攻1粒进球,在获得冠军同时,还荣膺本届赛事最佳球员的称号。更重要的是,他还收获了一台海信ULED电视,这回他可以回家好好欣赏自己的表现了。

5

通过赞助2016年欧洲和2018年世界杯,海信的全球知名度和海外营收都得到大幅提升。赞助大型体育赛事,已经成为海信海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随着2020年的临近,海信的大招也呼之欲出,未来值得期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