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戴帽子 助葡萄牙淘汰瑞士晋级欧洲国家联赛决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07 08:36  

C罗5日在波尔图火龙球场再度上演神奇一幕:在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他一人独中三球,带领东道主葡萄牙队以3:1击败瑞士队挺进决赛。

C罗自去年世界杯后在四场国家队比赛中一直没有进球,这场比赛代表了他的强势回归,尽管他已经34岁。第25分钟,C罗在禁区前被放倒,为球队挣得一个任意球,他亲自主罚命中。第57分钟,葡萄牙队在对方禁区内一番混战,主裁判判给葡萄牙队一个点球。但在征询视频助理裁判意见,并查看录像时,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布里奇发现,此前葡萄牙队的塞梅多在禁区内防守时对祖贝尔有犯规动作,主裁判立刻判给瑞士队一个点球。罗德里格斯主罚命中,双方战成1:1。

比赛眼看将进入加时赛,第88分钟,效力于曼城的贝纳尔多右路切入禁区后回传C罗,葡萄牙队长12米外劲射,球从索梅尔身下钻入球门右下角。第90分钟,古埃德斯右路斜传左路,C罗得球后在禁区前沿内切中路,面对多名瑞士球员抽射入网。这是葡萄牙球星职业生涯中第53次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也是连续第十次在大型赛事中取得进球。

葡萄牙队将在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与荷兰队之间的胜者,决赛将在6月9日举行。 据新华社葡萄牙波尔图6月5日电C罗打入三球助球队大胜。新华社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