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品牌捐款、“小微尘”义卖!冠军联盟筹善款关爱留守儿童

核心提示: 6月1日,在居然之家举行第四季“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再次在岛城掀起一场爱的暖流!

6月1日,在居然之家举行第四季“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再次在岛城掀起一场爱的暖流!

⊙冠军联盟共捐款110000元,

⊙爱心拍卖、现场捐款16829元,

⊙小朋友义卖筹款3818元,

总计130647元!

所有善款将定向用于四川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帮助高原留守儿童获得更好的教育。

参加、支持此次活动的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部分理事合影

为爱筑家活动背景

为爱筑家是青岛冠军联盟从2016年发起的关注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为了让爱持续,让困境儿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冠军联盟决定将这场活动延续,每年的“为爱筑家”都是为雪域高原孩子求学梦想而努力的一场爱心接力。前三季“为爱筑家”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33.2万元,400名高原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从2016年发起第一季为爱筑家活动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爱高原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

今年第四季为爱筑家活动,冠军联盟11个品牌在活动期间,每一个客户的订单,都以客户的名义捐出200元,近千位爱心人士参与到了这场爱心大接力中!

此次11个品牌共捐款110000元,这笔善款将通过微尘公益基金会捐赠给上罗科马中心学校

各个品牌、客户代表向微尘公益基金会捐款

爱心拍卖

现场冠军联盟各商家及爱心人士捐赠出13件拍品,现场大家纷纷举牌,爱心不断。

▼当日拍卖价格最高的是安妮女士捐出的千手观音,由微尘车友会秘书长周汝胜先生以6999元拍得。

▼这一对小兄妹,在拍卖中抱着自己存钱罐来到捐款处,把自己的所有积蓄都捐了出来

爱心义卖

今年,微尘公益基金会联手青岛冠军联盟,在活动现场举办爱心义卖,很多小微尘变身爱心小摊主,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以自己的点滴爱心助力雪域高原的同龄人实现求学梦想。

从两岁到十几岁的小微尘们排着队把自己义卖所得全部捐给微尘公益基金会

感谢每一位“微尘”,点滴爱心汇成爱的海洋,点亮孩子希望的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