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企业回馈社会送教育!钢琴公益音乐会举行

核心提示: 此次教育与公益、资本板块相结合也是宇禾资管做出的一个突破,通过以钢琴公益音乐会的形式,以点带面完善整个教育公益慈善板块。

宇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艺昕@赛事传媒强强联手,于5月18日周六上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三楼1号会议室举行钢琴公益音乐会。

图片1

该活动由深圳宇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主办,青岛艺昕艾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承办。

主办方深圳宇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19年02月15日成立,其公司为中天国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公司坚持"科技引领金融"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为发展模式,聚焦"金融资产配置"和智慧金融服务"两大模块,为客户提供"稳健、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活动两大承办方已有多年深度合作历史。艺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成立于 2015 年的以运营文化产业为基底的教育周边配套服务行业,主营艺术类全品赛事。艺昕@赛事传媒在青岛地区授权合作了几千余家艺术类教培机构,精准辐射 4-22 岁的基础生源群体及背后迭代的中高产亲子家庭。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与青岛艺昕@赛事传媒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德国斯坦伯格钢琴大赛青岛赛区的全案运营自 2015 年起就全权由艺昕@赛事传媒负责,服务于岛城专业钢琴大赛的同时,也为众多学习钢琴的孩子们提供了全新的艺术竞演展示平台。

此次高端客户钢琴品鉴会由宇禾资管发起,赛事传媒及其深度合作客户对钢琴公益音乐会曲目进行选送,为到场的各位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钢琴音乐会。此次钢琴音乐会带有社会公益属性,结合教育与资本、公益三大板块共同联动将教育公益板块架构完善。邀请亲子家庭,通过现场演奏钢琴曲,以孩子的名义向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人进行公益捐助,对于孩子来说,通过公益项目将公益概念植入到孩子心中,对于孩子的发展具有积极向上引导作用。旨在通过服务于优质客户群体,通过让孩子演奏乐曲,完成对于贫困山区捐助的目的,同时将教育于资本及公益版块有机结合。

图片2 

此次教育与公益、资本板块相结合也是宇禾资管做出的一个突破,通过以钢琴公益音乐会的形式,以点带面完善整个教育公益慈善板块。宇禾资管作为本场活动的发起方与主办方,怀着对于教育以及公益的初心,通过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回馈于社会,服务于百姓,最终实现社会企业承担政府职能的愿景。

相信接下来宇禾资管的教育公益事业能够让更多的人们所理解,从而树立成为岛城金融业内的教育公益事业的一个航标!而艺昕艾特赛事传媒和德国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山东分公司会在今后的钢琴公益音乐会上再度献出自己对于公益事业的一份力量,共同推动教育公益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