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乘客夜乘公交坐过站 高新区好司机开私家车送其回家

核心提示: 公交司机摇身一变成了专车司机。令叶先生非常感动,所以特意致电感谢这名公交司机。

5月20日,乘客叶先生拨打公交集团电话,称自己坐公交车时不小心坐过了站,而他当时所乘的769路车已经最后一班了,驾驶员潘东业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提议开私家车送自己回家,让他特别感动,特来电表扬。

微信图片_20190521091013

据了解,5月19日晚9时左右,叶先生在棘洪滩公交车站乘车,车上由于需要处理一些公司的事务,到达目的地科海路站时他并没有下车。车辆到达终点站高新区停车场后,叶先生询问驾驶员潘东业是否还有车辆,被告知这已经是最后一辆车了。由于高新区停车场比较偏僻,几乎没有出租车经过。叶先生十分焦急,不知所措。驾驶员潘东业得知后安慰他:“您别着急,我下了班以后用私家车把您送到目的地。”公交司机摇身一变成了专车司机。令叶先生非常感动,所以特意致电感谢这名公交司机。

其实,这不是潘东业第一次做好事了。2019年3月6日晚9时左右,在张家庄上车原本要搭乘916路的乘客错乘了潘东业驾驶的769路车。快到终点站时,乘客通过交流得知坐错了车。潘东业表示如果不着急,等自己下班后将其送到车站。为此潘东业特意绕了路,把乘客送回了家。乘客要给潘东业钱时,被其委婉拒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