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界留学归国人员考察团参观考察高新区

创新驱动

5月16日,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夏付东带领的侨界留学归国人员考察团一行近百人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16212121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科青岛研发城、华为企业云青岛基地、青岛腾讯众创空间、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尚立群欢迎考察团一行来访高新区,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目前园区在产业发展中聚焦前沿、精准招商,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期待与更多留学归国人员建立更多交流联系,帮助园区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共赢。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彼此了解,也期待此次交流活动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微信图片_20190516212116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围绕“双招双引”中心工作进一步集中发力,并结合园区产业实际,充分发挥台港澳侨及商协会的作用,探索形式多样的“双招双引”工作模式,全面激活区内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把青岛打造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贡献红岛力量。

董德坤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