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百年青岛正青春”分享会进高校 讲述接地气的青春奋斗故事

核心提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6日,由团市委和二更青岛联合主办,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百年青岛正青春”青年微光分享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中,来自我市各战线、各领域的五位优秀青年代表用演讲的方式,向到场的400余名青年听众,讲述了他们的职业经历和青春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506174036

分享会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6日,由团市委和二更青岛联合主办,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百年青岛正青春”青年微光分享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中,来自我市各战线、各领域的五位优秀青年代表用演讲的方式,向到场的400余名青年听众,讲述了他们的职业经历和青春故事。

青岛是五四运动的缘起地,在青岛的城市发展过程中,青年、青春,一直与经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当代青岛青年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铿锵誓言。

微信图片_20190506174044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xuán了合唱团团长董磊、85后脱口秀演员何天奇、80后金牌陪练刘磊磊、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王希浩、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港分公司流机队郭凯等五位青年,在现场讲述了自身最贴近地气的“青岛青年故事”,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分享会形式,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历程。

下一步,微光分享会还将走进社区、企业等,继续讲述一个个身边平凡又不普通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敬业精神。参加本次分享会的青年听众纷纷表示,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建设 “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更•微光分享会是二更集团在2019年一项重要的线下品牌活动,活动邀请二更拍摄过的嘉宾从视频走到台前,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分享会自今年启动以来,已于1月份在成都率先启幕,三月份在杭州举办了第二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微光”来到了第三站——海滨之城青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