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女排精英赛(青岛)决赛在高新区举行

文明智慧

5月5日晚,2019女排精英赛(青岛)决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激烈开战。经过4天的预赛,身着黄色队服的山东体彩女排和身着蓝色队服的广东恒大女排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

无限极女排决赛2

无限极女排决赛3

作为预赛保持全胜的队伍,山东女排实力毋庸置疑;而广东女排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表现出了强劲的攻势。比赛中,虽然在第一局被广东队赢下一场,但山东队依靠稳定的防守和反击,成功在后两局将比分超越。在第4局,双方奋力展开攻势,紧咬比分,多次战平。最终山东队后程持续发力,抓住广东队防守空档骤然猛攻,拿下第4局,将比分锁定为3:1,夺得比赛胜利,登顶冠军。

随后,赛事主办方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协办方中建青岛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为比赛前四名队伍颁奖。据了解,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接下来还将举办篮球、羽毛球等多场赛事,为广大市民献上紧张刺激的体育竞技盛宴。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