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13校获评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

核心提示: 在13所学校中,有3所学校均有3个项目入选,分别是青岛第二中学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青岛实验高中(原第十五中学)的排球、橄榄球、足球,以及青岛第六十六中学的足球、篮球、健美操。

这些高中的体育生有福了

我市13校获评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

体育特长生培养和升学将获政策支持

记者5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确定了150所学校为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我市在15个体育项目中有11项、13所学校入选,获评学校项目总数达到22个,居全省之最。

记者注意到,在13所学校中,有3所学校均有3个项目入选,分别是青岛第二中学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青岛实验高中(原第十五中学)的排球、橄榄球、足球,以及青岛第六十六中学的足球、篮球、健美操。被评定为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的普通高中,将被授予“山东省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橄榄球、武术、健美操等)特色高级中学”称号并挂牌。

据了解,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的评选是我省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探索建立文化教育与体育运动紧密融合的优秀体育人才培养体系,为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成才路径的重要举措。对于获评学校,我省将在学生培养和升学、教师培训和评优、学校特色发展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政策性支持。

附:

青岛市获得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

1557124975539048917_副本.jp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