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如火如荼进行 开创选秀新风格

核心提示: 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经历过北京、成都的海选,近百位“校草”选手已经成功晋级复赛。4月 27 日,校草大赛海选第三站来到古都西安。

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经历过北京、成都的海选,近百位“校草”选手已经成功晋级复赛。4月 27 日,校草大赛海选第三站来到古都西安。

数百位来自各高校的校草来到比赛现场,争夺西安赛区晋级名额。当天,不同选手尽展才艺秀出他们的“校草范儿”,演奏、魔术、台词、舞蹈、走台等表演信手拈来,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终22位选手用他们的颜值与才华征服了评委,获得了晋级赛的入场券。

同时,搜狐视频、千帆直播也对赛事的各环节进行了实时直播、报道,移动社交平台狐友则同步推出一系列线上活动,让校园男神全程与线上粉丝零距离互动。

图片1

西北“冷娃”秀出“校草 Style” 自信表达逗乐评委

西北人常被外人形容叫“冷娃”,“冷娃”这种群体性格概括为:生、冷、蹭、倔,憨厚质朴。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来到西安,捕获了不少西北地区有特点的“校草Style”。

在校草比赛现场,西北“校草们”个个笑容迷人、帅气挺拔、整体阳刚气十足,既有出身名校的学霸选手,也有不少艺术院系出身的艺术型男。

面试过程中,首轮通过自我介绍,几位评委快速筛选淘汰选手,导游、会计、设计师、演员、模特、游戏宅男等不同小哥哥都“戏很足”,“心里有个梦,想成为明星”、“演过不少剧”、“阳光少年无添加”、“不看娱乐不追星不八卦,喜欢活在现实世界里”。还有选手自嘲“贼逗算特长吗”、“熬夜喵星人,本人比照片好看”、“我是为了来看帅哥”。不少选手非常自信,沟通交流引得评委连连大笑。

除了颜值出众,校草们的经历也是让人咋舌。有位名叫刘润虎的选手,从小学习音乐,更在去年参加过《声入人心》进入40强,还在高校里就读音乐剧专业。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宇航力学的聂欣,演艺能力和颜值同样出众,让人想象不到他竟是理工学霸。还有在赫特福德大学学习管理的肖褀严,英伦归来的他内心却向往着在舞台上歌唱、主持。选手中,不乏校园网络主播的身影,许多网络红人也来到现场参赛。

图片2

校草 PK 大秀才艺 舞蹈、演唱、萨克斯轮番登台

在第二轮评选中,选手进行了更多个人展示和现场表演。选手全都多才多艺,善歌的校草有的引吭高歌展示音乐剧,有的专注投入清唱低吟。而精通舞蹈的校草们,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各种舞蹈轮番上演,更有选手歌舞双修、唱跳能力MAX。秀武术、走台步、唱rap,不少选手都活力十足。

还有选手小哥哥表演“健身秀”,一上台脱下上衣,健美的肌肉引得全场女生惊叹、掌声不断。此外,相声贯口、台词表演、话剧独白、朗诵……不少选手还一展自己深厚的语言功力,简直声临其境。弹吉他、吹萨克斯的文艺男孩也是让人如沐春风,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

最后,评委从形象、谈吐、才艺、专长几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根据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得分最高的22名校草,获得了进入晋级赛的机会。

本次西安站现场更有两位搜狐签约艺人的身影,分别是担当主持的卫然和出任评委的利晴天,他们也对校草选手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在校草候场的地方,还出现了千帆主播直播比赛动态的身影。校草选手们的一举一动,也引得不少网友在线围观,“笑起来敲好看!”、“好多帅气大长腿”、“小哥哥我们走”……直播间被网友、粉丝的热情留言、弹幕评论持续刷屏。

晋级选手有望获得搜狐全网推广  让你“霸占”全屏

对于选择“狐友国民校草”的标准,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周正”。

“入围先看颜值,普世标准,然后是才艺。”张朝阳解释,因为未来为搜狐自制剧培养艺人,因此选手要经受住镜头360度无死角的考验。

此外,在选拔的过程当中,选手的礼貌、谦虚、勇气、坚持、感恩等这样的品质,通过与评委的互动和现场的表达,能够体现出来。

与其他的准偶像节目不同,狐友校草大赛的选手们多以素人为主。大多数选手都是自备服装,学生气十足,表情青涩、多数都没有化妆,不少人都是风尘仆仆而来。而经过数轮比拼,最终站上决赛舞台选出全国10强,将有机会赢取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同时,正因为搜狐的互联网基因,对草根艺人、校园明星来说,独具优势,选手的蜕变历程都将在搜狐视频、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播出,还能享受搜狐独家的全网千万曝光,“霸占”各大开机屏。它的信息传播能力、价值塑造能力,都是独一无二的。

自2018年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举行以来,就已然成为一个品牌,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校草宋一雄、张冠森、孙熹之、罗嘉孟等都已签约搜狐,拍摄了《不知东方既白》、《哈哈健身房》、《热搜女王》等搜狐视频自制剧。

图片3

国民校草海选赛程过半 颜值比拼下一站杭州

继西安站之后,仅剩杭州、长春两大分赛区,海选将在五一后打响,参赛校草继续争夺各赛区晋级席位。本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将从全国5大赛区选出“国民校草”候选人,五大赛区(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的晋级选手还将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等多轮选拔。

最终,杀出重围的优胜者也将齐聚北京,面对大牌明星评审的甄选,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争取搜狐全网千万级资源推送曝光,最终胜出的校草将会签约搜狐,接受专业的演技训练,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

晋级赛火热进行,线上Battle也同步展开。狐友精心设置了“校草人气榜”,粉丝网友只需要上狐友就可以随时为喜欢的校草选手打call助威。只要为参赛校草完成关注、评论等相应线上互动,就能助他的梦想之路走得更远。

2019狐友校草大赛投票通道已在相关专题页正式开启,立即为你喜欢的校草投上一票吧。

https://m.sohu.com/cbd/sp/star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