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连续三年获山东省“健步走”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期,市北区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人群“健步走”激励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奖,至此,市北区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自2016年开始,省卫计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省爱卫办每年组织开展山东省职业人群“健步走”“健骨操”大赛活动。三年来,市北区周密部署,积极参与,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达标率均保持在全省前列,辖区职业人群“健步走”“健骨操”氛围逐渐形成。

为更好践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进“健康市北”建设,今年市北区首次主动参加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区卫生健康局紧紧围绕“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工作精神,在全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健康市北-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

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为您的健康体魄和幸福生活,区卫生健康局再次向全区居民发起了倡议,邀请全区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从这个美好春天开始,走起来,动起来,走出健康和精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