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张小图!带您领略青岛魅力了解海军历史

核心提示: 为了给更多乘客提供方便,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18路线所有车辆上,都摆放了秦大鹏所制作的导乘图,乘客有需要可向驾驶员领取。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18路线,是一条由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发往李村的一条客流量比较大的路线。其中三大站点可通过换乘,到达海军博物馆、奥帆基地、五四广场等著名景点。为了方便乘客出行,更好的为乘客做好服务工作,918路线驾驶员秦大鹏师傅自己制作了换乘路线导乘图放在车上,以便市民参考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248

沿海一线各景区之间相距较远,外地游客容易分不清位置所在地。为了方便乘客出行,更好的为乘客做好服务工作,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18路线驾驶员秦大鹏师傅自己制作了换乘路线导乘图放在车上,通过三大站点的换乘,乘客可以到达海军博物馆、奥帆基地、五四广场等著名景点。

23日家住城阳的市民刘先生想要去往海军博物馆游览,乘坐918路线车辆时,不知该如何换乘,我们918路线的驾驶员秦大鹏师傅,将自己制作的乘车导乘图,展示给了刘先生看,通过导乘图,刘先生对于想去的目的地,如何换乘,一目了然。秦大鹏告诉乘客“你们拿着这张图,就能看明白各个景区间的地理位置和乘车路线了”,这张自制地图可以为他们指引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423155237

秦大鹏驾驶的918路线由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发往李村的一条线路,每天都会有不少外地游客乘坐918路到市内四区、各个旅游景点游玩,游客们上车后想去奥帆基地、五四广场等景点的其他线路,但却分不清方向,就会向918路的驾驶员问路。秦大鹏告诉我们,来问路的游客多了,他就想要制作一份清楚易懂的地图,让游客一看就能明白青岛一些著名景区的地理位置,以及来往各地间的公共交通方式。为了给更多乘客提供方便,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18路线所有车辆上,都摆放了秦大鹏所制作的导乘图,乘客有需要可向驾驶员领取。

相关备注:市内三大景点的换乘路线

去往奥帆基地

李家庵——503路直达

李家庵——可换乘932路至河南村新区换成地铁二号线

去往海军博物馆

李村公园——换乘605路到中山公园下车,再换乘223/228/231/26/304等路线车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