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牵手世界地球日 杜绝噪音从司机做起

核心提示: 19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文明驾驶、杜绝噪音的公益活动。

4月22日是第五十个地球日,随着时代的进步,在这个大家越来越注意生态环保的今天,节约能源、爱护环境都提上了大家生活的日程。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升,车作为日常的交通工具成为了每家每户必备的。

地球日1

但马路上车辆的增加却加大了噪音污染这个并不被我们熟知隐患,当噪声对人及周围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时,就形成噪声污染。噪声不但会对听力造成损伤,还能诱发多种致癌致命的疾病,也对人们的生活工作有所干扰。

地球日

为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公交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操,19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文明驾驶、杜绝噪音的公益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