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 胶州以宽境与世界豪宅接轨

    更新时间:2019-04-12 12:05  

富人郊区化居住,一度成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之一,豪宅逐渐变得千篇一律。如今,世界名流正构筑起一个稀奢宽境大平层,重定都市豪宅理想。对于每一个接轨世界的大都会来说,宽境大平层豪宅无疑代表着这座城市最为顶级的品质人居。

世界豪宅理想,聚焦大平层

世界上所有的大平层豪宅无不占据城市巅峰资源,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并且大平层往往是购买者身份的象征,能买得起这样产品的人,一定是非富即贵的层峰人士。因此,大平层时代来临,为城市精英阶层重新构筑了一个都市豪宅理想。

像红极一时的纽约大平层 One57 ,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大厦 432 Park Avenue,以及伦敦地区赫赫有名的头号公寓“海德公园一号”,都以稀奢宽境大平层为亮点,在全球范围内宣告着大平层时代的到来。

(大平层示意图)

宽境大平层,刷新胶州豪宅

纵观全球人居发展趋势,大平层已然成为高端品质人居的新晋象征。无论是国际大都会还是国内代表繁华都市,城市名流塔尖对于人居理想的寄托,往往以尺度为重要选择标准,城央的宽境大平层,早已成为塔尖人士的身份象征。

然而,对于绵延千年风华的胶州而言,随着城市的不断腾飞崛起,放眼全城,很难有真正的豪宅来匹配大人物身份。深入市场调研,有这样一席建面约188㎡的宽境大平层即将入市,它以极致高端的豪宅水准定鼎胶州城央,自此刷新了胶州对于豪宅的人居想象。

(胶州实景图)

188㎡传世大平层,鉅献胶州

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是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一座城市中为数不多的塔尖居住区,必在城市的精华处聚集。除必备的地段硬要求之外,其对于宽境尺度的追求,最为深切体贴塔尖生活方式。

当深耕岛城十载的龙湖再次落笔胶州史册,于北京路市府旁,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秉承天赋高贵的豪宅基因,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如此宽境,大开胶州眼界,为城市层峰打造尊贵居所,造就城市高端圈层名片,匠造一个时代的豪宅典范。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