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背包、护照遗落车厢 列车长这样做获失主母亲点赞

2019年3月25日日,南宁四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零晨2点30分永州站站开车不久,5号车厢乘务员杨潇在整理铺位时,在1号下铺床底下发现了一个背包,及时报告车长。车长立即将失物清点,内有一千块,4张银行卡和一个刚签完的出国护照。车长查包发现里面并没有联系方式,于是开始联系旅客的下车站。大约1小时候后,旅客找到了永州站来电话联系。

据介绍,在接到这个电话之前,失主的母亲还在大发脾气,来接他的家人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当得知失物找回后,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情跃然心头,母亲张女士在核对了基本信息后,闫车长亲自将孩子背包交给了桂林北站把包给带回永州站,张女士中午接到包后,激动不已,回到家后,张女士再次给车长来电话,向k1137次列车工作人员深表感谢!

通知员,张月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