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交车上丢背包 高新区司机千方百计寻失主

文明

“真是太感谢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了,我差点就赶不上火车了,多亏了你们及时联系我。”2月1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769路驾驶员贾喜功在车厢里捡到一个黑色背包,包内装有一部手机、少量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贾喜功第一时间将捡到的物品上交路队,经过多方联系,及时将背包归还到失主手中,而失主正因丢失身份证无法取出春运车票而着急。

微信图片_20190202090323

没有发现失主信息

昨日9时左右,贾喜功师傅驾驶769路车回到高新区停车场,在清理车厢卫生时在靠近车辆后门处的单排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背包,贾喜功立即将背包交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打开背包仔细清单物品,发现里面有一部新的华为手机和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和少量现金。考虑到失主丢了这么多钱后肯定会很着急,工作人员在将财物保管妥当的同时赶紧想办法、找线索寻找失主。但由于包内没留下手机、记事本等物品,工作人员只能焦急地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微信图片_20190202090318

失主联系公交热线

过了约半小时,乘客冯先生来电称自己当天早晨乘坐769路公交车时丢失了一个黑色背包,请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工作人员回复说背包已经被驾驶员捡到,但苦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在焦急地等待失主前来认领,请乘客来高新区停车场认领背包。

半小时后,冯先生来到了高新区停车场,据冯先生回忆,早上八点多他上车后就将背包放在了座位上,但没想到下车时却把钱包落在了车上。“我急得满头大汗,今天十二点多的火车回家过年,车票还没有取,证件却丢失了,当时最坏的打算是背包找不回来了,因为包里还有我刚买的一部新手机想送给妈妈。”冯先生告诉工作人员,朋友建议自己拨打公交热线,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了电话,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热情,告诉我随时都可以过来领取失物。背包失而复得,自己也可以回家过年了。冯先生很激动,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遗失的财物,拉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国利提醒广大乘客,春节将近,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下车时也要注意携带。如果自己的物品不慎丢失,请迅速拨打68012358与公交工作人员联系。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