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听说青岛这周六有场新春趴 玩游戏赢美食还有书法家赠字

春节即将来临,麦当劳中国餐厅自1月16日起推出“金”“金”有味新品,包含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金选布丁口味冰激凌等限时供应,每年春节限定的红豆派和担薯条以“扭扭金条”和“金玉良缘红豆派”的名字回归。1月19日,青岛麦当劳还将在金狮广场举行一场“穿越金拱门,开门享团圆”主题活动,快来现场体验麦当劳的金色新年!

QQ图片20190116151239

书法大家将现场赠字送福

本次“穿越金拱门,开门享团圆”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如抽取新年金签、全家福拍摄免费福利,更有超多麦当劳美食券免费送。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麦当劳还将特邀“大唐名人书画院”院长韩新华现场赠字,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QQ图片20190116151505

QQ图片20190116151433

QQ图片20190116151420

据悉,1月19日下午哈即将举行麦当劳金色新年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新春联欢会,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更多给力福利。

QQ图片20190116151258

全线美食新年换“金装”

金“芝”玉叶鸡排堡、金菠闪闪厚牛堡、扭扭“金”条、金岁鸡盒、金光宝食盒……自今日起,麦当劳中国特意推出多款春节新品,其中金玉良缘红豆派、大吃一“金”圆筒还将推出第二份半价活动。同时,所有麦当劳餐厅还将齐换“金”装,陪顾客“金金”有味儿过大年。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