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20度全景瞰高新”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最新VR大片来啦

核心提示: 通过720度的VR全景展示,方能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带来的震撼完美诠释。

“VR720度全景瞰高新”本期走进了高新区“新地标”——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用现代科技全息拍摄的方式,从高空和平地等多个视角展示,让人“身临其境”感受。文字已经难以表述这片区域带来的奇迹,通过720度的VR全景展示,方能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带来的震撼完美诠释。

微信截图_20190115160452

720度全景:省运会主会场

青岛掌控传媒和青岛高新区宣推办联合策划的“全景瞰高新”栏目,与传统的全景照片相比,VR720度全景照片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的感受。720度全景需要超广角的镜头和专业的全景支架拍摄20张照片以上,所有图像全部源自对真实场景的摄影捕捉,真实感、生动感强烈。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720度VR全景能从海、陆、空全方位进行展示,“海之沙”“云之贝”这一场一馆坐落于一个连绵一体的观海大平台上,因其如海浪一般自由舒展,像是一个宏大的美玉碟盘,因此被称为“玉之盘”。市民通过720度漫游往来于各个场景之间,真正实现全方位、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解。

“高新”定位:市民健身中心

走近市民健身中心,银白色的建筑外观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贴合了“高新”定位,其外观的线条像退潮后海滩上的纹路,这便是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北侧的“海之沙”体育场,省运会田径比赛项目在这里开赛。整个体育场以蓝黄为主要色调,塑胶跑道、6万个座椅都是以蓝黄为主色调,设计理念在于黄色在东方意味着尊贵与生命力,而蓝色是大海的象征,两种颜色相互碰撞交织在一起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离开“海之沙”体育场,让我们来到“云之贝”体育馆。从体育馆外面看场馆整体造型呈椭圆形,中心是一个放射状的圆环,远观像是一艘倾斜的飞碟,又像是一个质感十足的贝壳。“云之贝”体育馆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共五层,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下凹式穹顶结构体育馆。体育馆共有1.5万个座椅,其中可移动座椅有3000个。体育馆灯光设计也是对标NBA级别体育馆照明质量和效果,省运会篮球赛事及闭幕式在这里举行。

全景瞰高新请点击:

https://720yun.com/t/zzdn9npz65iao4220r?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掌上青岛青网文字记者李莎莎

掌上青岛青网摄影记者李竹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