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北方国际绿茶节推介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18日,由青岛海青镇政府、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北方国际绿茶节推介会(海青站)”在海青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12月18日,由青岛海青镇政府、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北方国际绿茶节推介会(海青站)”在海青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海青镇政府张镇长主持,黄岛区会展办主任梁亮、青岛世界博览城负责人参与,面向海青镇近40名茶农代表,全方位推介2019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190103114526

在推介会上,嘉宾们观看了茶博会承办方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往届茶博会盛况宣传片,同时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茶博会项目经理彭春博就本次茶博会的定位、展区规划、市场拓展、媒体投放、活动策划以及对当地经济的拉动等一系列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推介。

其中,组委会将整合山东省60余茶城资源,打造“vip买家邀约最强联盟”,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关注。据雅雄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此举措,茶博会累计专业观众将达10000人,加上组委会12大强势宣传媒介,预计买家将突破50000。张镇长在听完推介后,充分肯定了这次茶博会办展的思路,同时号召现场茶农积极踊跃参展,通过茶博会将海青茶更好的推向全国。

微信图片_20190103114535

据悉,本届茶博会将于2019年5月3日~6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除茶博会常规板块:全国品牌名茶、茶器茶具 、茶空间美学、茶服工艺品、红木家具收藏品等,另引入茶包装、茶设备、农药技术展区,打造茶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平台。同时,组委会还将联合北方绿茶产区相关机构,打造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北方国际绿茶节”。

微信图片_2019010311454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