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昱城:让都会生活回归应该有的模样!

发达的现代都会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超级生活大城的出现,它是一个城市的缩影,更是现代都会各种功能的集合,无疑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一座醇熟的综合体大城,既满足繁华舒居的大城生活,也涵盖商业商务繁华,安居生活、理想办公、高端消费等都会生活应有的功能,让人生活在其中就能享受到一个大都会该有的模样。

超级大城,自带完备配套

超级大城这种近乎城市的存在,具备超强的综合性,能够聚拢便捷的交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绿化等各项城市生活元素,一站式满足业主需求。大城里,生活体系得到空前强化,人不仅在此居住,更在此生活。一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大城里几乎什么配套都有,自给自足,生活便利,完善的学校、会所、商业等大型配套能节省生活成本,提升生活品质。

超级大城,集合全维城市资源

位于胶州CBD,市政府旁,龙湖·昱城的全维醇熟配套亦是可遇不可求。交通,往往是投资居住的重要因素,龙湖·昱城四维立体交通网,带来独一无二的出行享受;青岛首座龙湖天街的入驻,则带来无与伦比的繁华商业与便利生活;双三甲医院、三大商业中心、五大教育院校一应俱全,龙湖·昱城将自然与生活相融,稀缺的双公园资源和潜心打造社区内独享的五维园林资源,为生活再添一种极致。

超级大城,自成名流圈层

大城不仅意味规模大,更因规模大、人气旺,居住的人多了,能够营造出良好居家氛围。城内由同一个圈层及相近的几个圈层构成,体现相似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向。为满足圈层内不同人群的需求,大城会通过引入各类文化场所、举办社交活动等,以多元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需求,因而更具凝聚力,更能唤起人们的归属感。

超级大城,便捷一站式生活

作为胶州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盘,龙湖·昱城位于胶州CBD核心,市政府旁,更是胶州新城区未来发展的重心所在,承担着汇聚胶州未来一城繁华的发展使命,龙湖以25年巅峰作品龙湖·昱城,以超前理念和划时代大手笔毅然决定打造一个“城中之城”,未来生活中心,约108万方的超大体量,不仅有着天街这样的旗舰商业,还涵盖了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社区内还规划配建幼、小一站式教育,五维园林和龙湖智慧服务等豪宅配置,未来天街会刷新胶州繁华天际线,带来超时代购物感受。龙湖·昱城这样一个超级大盘,胶州难得一见的“城中之城”,能够满足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解决一切生活所需,同时引领城市生活配套升级。

龙湖·昱城,市府旁,天街上,双学区,110-125舒居小高层稀缺加推,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