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千丁,你身边的智慧管家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31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型社区已经渐渐从愿景走向现实。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管理设施,走进普通社区,居者的生活方式和理念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作为龙湖品牌“善待你一生”理念的最直接出口,龙湖物业敏锐洞察市场、龙民等多方需求,率先探索,建立了千丁云社区交互平台,旨在打造更有温度的智慧社区。

图片5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式幸福”更深厚

“千丁互联”属于龙湖集团旗下公司,作为一站式社区智能服务平台,现正以APP和微信平台两种媒介,为全国众多城市的龙湖业主提供报事、家政、购物等80多项等社区生活类服务,这意味着龙湖现在已不单单是一家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企业,“龙湖式幸福”也通过千丁更进一步。

智能千丁,善待生活每一处

千丁不是简单的将线下生活服务挪至APP和微信平台,而是通过智能互动程序,真正实现“智慧社区”。从业主回家的那一刻起,千丁便开始大展身手。社区在安装了由千丁提供的智能门禁硬件设备之后,业主打开千丁APP,在门禁设备附近“摇一摇”手机即可实现开门操作。

龙湖·天鉅的业主可以通过此功能,感受到专属别墅生活的私属隐秘。蓝牙智能门禁,只是千丁APP主打的诸多功能之一,千丁智能对讲机、即时公告、包裹代收、线上缴费等多功能服务,生活中的每处人性化细节,千丁都囊括在内,让千丁成为业主生活贴心管家。

龙湖千丁,让生活更有温度

相对于其他智慧社区互动平台,千丁最大的优势在于和龙湖物业的完美契合。作为业内拥有金牌口碑的龙湖物业,多年的管理服务经验,已成为业主心中“信赖、信任”的代言人。而千丁通过智能手段,物业作为信任背书,实现线上线下的社区资源整合、服务深度细化、领域跨界拓宽,引领未来社区生活方式的升级。

龙湖千丁,运用智能科技给予别墅业主更贴心的归属感。龙湖·天鉅的业主,不仅拥揽全城繁盛与名望、精工宽境别墅生活,更有私人管家级服务,生活更有温度。随着越来越丰富的功能上线,千丁也会为龙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