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住在九里晴川,等于同时拥有了“山、河、海、园、廊”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39  

随着城市人口慢慢的饱和,有许多居住区被盲目的、无计划扩大且无规律的被聚集在一起,对自然资源的无节制开发使用,使得居民很少有能在家门口就近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而九里晴川,身处天然生态福地,同时拥有了“山、河、海、园、廊”,给您和家人美好的生活环境。

三山两河一海 自然风光触手可得

龙湖·九里晴川拥有稀贵的“山海河园廊”五大自然滋养,是西海岸得天独厚的生态宜居别墅。九里晴川西南邻琅琊台,西邻藏马山,东依大珠山。居住在三山环绕之地,可以尽享富氧的清新空气。三座名山都是国家级自然风景区,随时可享受度假的惬意之感;另有两条景观河分别位于项目两侧,四季皆有诗意美景相伴。推窗瞰河,感受河面湿润的风和阳光漫洒的安静,看流动的河水为九里晴川增添活力与生机;九里晴川邻近古镇口湾,近海不临海,不仅没有海景房的潮湿,还能便捷享受海边生活。

墅立稀贵景致之地 享受“园廊”双重美景

九里晴川南侧是总种植面积约15000亩蓝莓采摘园。园区依山傍水,是集观光、采摘及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闲暇时可体验采摘蓝莓的别样乐趣。项目还邻近精心打造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十里油画长廊”。这是一条连接青岛艺博城和达尼画家村的艺术长廊,从南至北依次沿路建设八大画区,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光临,居于九里晴川,可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的艺术熏陶。

地铁13号线开通 引爆年底抢购热潮

备受瞩目的青岛地铁13号线于2018年12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试运营,这是青岛地铁开通的第4条线路,也是西海岸新区开通的首条地铁线路,龙湖•九里晴川邻近张家楼站,近享地铁利好,年终钜惠正在火热进行中!

龙湖•九里晴川,激发全城竞逐,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抢最后入住机会;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