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一城中心龙湖造,首付6万起抢环湾旺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40  

随着时代的进步,打工已经不再是赚钱的唯一途径,抓住机遇,创业、

投资做老板,已是年轻人的首选。而买铺,则已然成为了一种新的机遇。尤其是身处醇熟地段、黄金位置以及拥有品牌开发商实力的商铺,更是成为了投资者们的优选。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9年滟澜压轴之作,成就环湾片区全业态一站式购物商场,抢赚主城MINI资产正当时!

龙湖商业,空间即服务的美好实践

在置业的财富圈子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金山、银山,不如龙湖这座大靠山”。在业界龙湖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对于商业打造上更是有着强大的实力。可见,龙湖在圈中一直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喜爱,因此龙湖·滟澜星街首开大捷冠领岛城也是实至名归。

图片5

一座星街,点亮环湾区域商业活力

纵观整个环湾片区商业现状,区域内商业环境整体缺少购物体验的一站式购物的集中型商业体。在此背景之下,龙湖·滟澜星街应运而生。龙湖商业洞悉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打造环湾首个集中型商业体。填补了区域内一站式潮趣商街的空白,完美匹配周边范围内的居住需求,给整个环湾片区带来强大的人气循环支撑。

6大社区围合,十万客群消费主场

9年城熟龙湖社区,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约2万中产品质人士;项目作为滟澜、星河湾、青特、鲁昊、中欧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海量消费需求。

九年滟澜,首付6万起封藏环湾旺铺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红动全城,商界热捧承蒙一城厚爱。首付6万起载誉加推,再掀抢铺热潮,建面约40-80㎡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热誉加推臻席递减中,切莫错过最后财富商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