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创业派”齐聚创业大脑 百度智创基地2018年会召开

21日晚,青岛高新区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内人头攒动,2018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创业派”年会开幕,作为青岛高新区重点扶持项目,智创基地本次年会也作为高新区今年年末的一场重头戏上演。入驻基地的大道至简、知觉崇阅等20余家创业企业、30余名创客参加了本次年会。

4

随着冬夜降临,智创基地内一片温馨祥和,来自各个创业公司的创客们围坐在基地的一楼咖啡厅内互动交流,交换着自己的创意、想法。本次年会,安排了舞蹈、歌曲、游戏、抽奖等活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创业者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探索活动。百度智创基地负责人付航菲说道:“基地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网企业的孵化平台,这次晚会也是希望入驻企业之间能够有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机会。”

1

作为当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入驻智创基地的创业公司、创客们纷纷拿出自己开发的产品作为奖品放置在抽奖台上,看家机器人、智能手环、无人机等“互联网+”产品为年会增添互联网创业的气息。

百度(青岛)智创基地基于百度人工智能、内容分发、连接服务、金融创新四维一体的战略布局,利用百度的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及其生态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提供包括融资、场地、技术、测试、推广、变现、培训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