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让生态家居智领生活,海尔全屋家居海智汇商学院成立

核心提示: 12月15日,以“生态家居 智领生活”为主题的海尔全屋家居战略升级暨2019年度旺销启动会在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举行。

12月15日,以“生态家居 智领生活”为主题的海尔全屋家居战略升级暨2019年度旺销启动会在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设计师、导购代表以及行业媒体800余人围绕“整装定制”“生态创新”“转型升级”等年度关键词,开启了一场关于“生态家居”的行业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智慧”家居新品发布

现场,厨衣事业部、全屋事业部、整装小微等分别发布了2019年新品套系,全屋定制总经理张潜祥以“健康生活,智慧家居”为核心,展示了NXhome2019年产品规划,将在产品转型、店面转型、工具升级全面发力,现场展示了信息化软件,为经销商赋能。

据悉,NXhome整装,将为用户打造高端生活方式,用硬装、全屋定制、软装、电器和净水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智能整装,从设计、场景化、健康、精工四大维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目前已开始布局全国的NXhome海尔生态家居店,将在2019年吹响整装的集结号。现场展示了海尔全屋系统——EOROOM有屋云+的多功能性、便捷性,设计、报价、下单一体化完成。流行借势、健康环保、智慧收纳、智能科技强力的四大核心优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图片2

图片2

会上,海尔全屋家居海智汇商学院成立,未来将着力于为设计、导购等岗位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软件系统等全方面培训,建立规范化培训体系,搭建整合资源平台。此外,现场推出了“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师社群”。

为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奖

会上,海尔全屋对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优秀设计师代表,5名销售顾问、5个优秀服务技师,5名优秀电商代表均获得了表彰。现场还设置了1:6:6抢单环节,针对目前家装现状与用户痛点,结合海尔家电的领先优势推出了聚焦高端用户厨装一体化需求的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定制。此外,作为全屋家居生态产品,少海汇生态圈内摩岩、有锁和拿乌卫浴,也进行了产品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外,现场为经销商代表颁出了精诚伙伴奖、市场开拓奖,负责人表示,2019年,海尔全屋家居将在品牌建设、新品研发、渠道拓展、业态升级、政策扶持、店面转型等方面全面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