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潍百集团感恩月启动会

核心提示: 12月8日上午,卡萨帝&潍百集团感恩月在潍坊启动,同时开启“卡萨帝洗衣机感恩鸢都VIP用户百件珍贵洗”的活动。

12月8日上午,卡萨帝&潍百集团感恩月在潍坊启动,同时开启“卡萨帝洗衣机感恩鸢都VIP用户百件珍贵洗”的活动。本届感恩月活动,卡萨帝同潍百集团带来了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最全的整套智慧家电解决方案感恩回馈鸢都用户,活动现场不仅有高端衣物护理还有高端女装朗姿、雅莹、CK精彩的时装走秀、卡萨帝洗衣机平衡大秀、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上市揭幕、卡萨帝空调、热水器挑战不可能等互动。

微信图片_20181210100719

卡萨帝是海尔的6大品牌之一,在海尔集团“人单合一”的战略指导下,海尔拥有6大品牌,8个互联工厂,10大全球研发中心,取得飞速发展,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本届感恩月活动,卡萨帝同潍百集团带来了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最全的整套智慧家电解决方案感恩回馈鸢都用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1210100723

高端衣物不能水洗、不能干洗、极难打理,成为很多女士困扰的地方。卡萨帝洗衣机最新研发上市的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纤维级洗衣机,打造物联网时代净与护的完美合一。现场,卡萨帝微蒸汽空气洗免费为用户护理貂皮、皮衣、羊绒大衣、真丝等高端面料,30分钟即可塑型、焕新、还原衣物本色。有想体验的朋友可以在12月14日-16日到泰华百货一楼中厅展区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210100729

微信图片_2018121010072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