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雪中送温暖!海尔感恩月活动走进青岛社会福利院

核心提示: 今天下午,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的员工在总经理顾肖慧的带领下一同负雪前行,为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送去了397公斤大米。

图片3

雪中送温暖,“海尔感恩月”行动持续进行中。今天下午,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的员工在总经理顾肖慧的带领下一同负雪前行,为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送去了397公斤大米。

据了解,本次所捐赠的大米源于此前在即墨举行的2018“海尔杯”青岛蓝谷半程马拉松赛。为弘扬正能量,让跑友们在运动的同时投身公益,也为让更多人投入到健康运动中,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在比赛前发起了“一步一粒米”的公益捐赠活动,凡报名参与公益跑的选手,在赛后进行步幅测量后,可根据其步数捐出相应的大米,共有947位跑友参与活动,累计捐赠大米397公斤。

图片2

今天下午,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代表参与公益跑的跑友们,为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送去了大米,为住在这里的老年人和孩子们增添一份生活保障。为表示感谢,青岛市社会福利院社工科的卞科长代表福利院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授予了捐赠证书。

据海尔青岛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为感恩十亿用户信赖,海尔集团将每年12月定为海尔感恩月,除了向福利院捐赠大米外,还将组织一系列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努力回馈社会。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