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补眠不再撞头!高新771路美女驾驶员自费为公交车装靠枕和靠垫

核心提示: 高新区公交靠枕靠垫还在试点阶段,如受到广大乘客的喜爱,将会考虑在温馨巴士其他线路进行推广。

“现在坐公交车都有靠枕和靠垫了!软绵又舒适!”11月16日,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771路公交车爱心专座上有了靠垫和靠枕。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个性化服务赢得市民称赞。

IMG_1671

市民张大爷乘坐温馨巴士771路公交车去往红湾社区探亲,爱心专座上靠垫和靠枕引起了张大爷的注意,坐在爱心专座上亲身体验了一次。腰部依靠在靠垫上,颈部放在靠枕上,全身放松了下来,舒适的乘坐公交。“上了年纪有颈肩腰痛的毛病,靠枕靠垫真舒服,全身的疼痛和疲惫都不觉得了,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张大爷连连的称赞道。

IMG_1650

771路驾驶员闫静自费购买了靠枕靠垫,放置在爱心座椅上。提起配置靠枕靠垫的初衷,闫静表示天气越来越冷,特殊乘客总是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身体不舒服,加上道路不平会有颠簸感。公交车上虽然设有爱心专座,但为了让特殊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公交车配置上靠垫可以有效的缓解腰部肌肉压力,减轻疲劳感,增加舒适度。

自从771路公交车配备上靠枕靠垫增加了乘客乘车的舒适度,此举赢得乘客一致认可好评。 目前,高新区公交靠枕靠垫还在试点阶段,如受到广大乘客的喜爱,将会考虑在温馨巴士其他线路进行推广。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