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供热季来临 高新热电准备就绪

文明智慧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一年一度的供热季也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供热问题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记者来到青岛高新热电了解青岛高新区供暖方面的情况。

1113:高新热电(1)[00_01_37][20181113-164507-1]

据了解,青岛高新热电主要采用燃煤供热为主,目前主要以两台35吨的燃煤锅炉作为主热源,负责青岛高新区中片区200万平方米左右的供热。这其中不仅包含居民供热,还负责一些生产用户和工业用户的供热。据高新热电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目前已经根据往年情况储备了四千多吨燃煤,后期还会根据煤炭的使用量和库存量提前进行煤炭的储备,以确保今冬的正常供热。

目前青岛高新热电已完成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主要供热设施的检修工作,小区供热设备的调试和冲水试压工作也已完成,现已进入低温供热运行阶段。在正式供热之前,青岛高新热电将根据天气变化及上级部门的指令,随时开启供热。(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