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子出狱后重拾"老本行" 分饰两角色诈骗青岛女网友

核心提示: 近日,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晚报讯 近日,胶州的王女士遇到了一件闹心事,本以为能做成一笔大生意,没想到业务没谈成自己却陷入了一场骗局,被对方骗了7万余元。近日,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31岁的河北邯郸男子李某某,2013年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出狱后到胶州打工,由于找不到合适工作,李某某又动起了歪心思。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某某通过搜索微信“附近的人”,加上胶州的王女士为好友。得知王女士是胶州市某楼盘的销售人员,李某某便编造谎言说自己的大领导要买房,可以介绍给王女士。随后,李某某用以前朋友的微信号在网络上虚构了一个“大领导”,并把微信号分享给王女士。之后李某某便以 “大领导”的名义与王女士聊天,并谎称单位要统一购房,打算买王女士所售楼盘的一栋楼。为了稳住王女士,李某某用“大领导”的微信号告诉王女士:最近大项目在忙,没有时间过去考察楼盘。同时许诺王女士单位购房事成后,给她一个亿的拆迁项目负责。

经审讯,李某某对自己诈骗王女士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 马丙政通讯员 刘铁辉 刘在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