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地球港将停业?实探青岛店:临时调整营业时间 晚上6点就"打烊"

核心提示: 近日,有网友爆料生鲜超市地球港出现关闭、清仓的情况。那青岛地球港是否受影响?

近日,有网友爆料生鲜超市地球港出现关闭、清仓的情况。那青岛地球港是否受影响?晚上6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人民路的地球港,正是用餐高峰期,该店却已经“打烊”,并在店门口贴出一张通知:“因季节变化,本店营业时间自2018年11月12日起调整为10:00到18:00。”

微信图片_20181112191306

记者抵达时地球港已“打烊”

微信图片_20181112185120

店门口张贴的公告

微信图片_20181112190716

微信图片_20181112190710

不少顾客看到通知后失望离开

据悉,该通知今天刚刚贴出,许多消费者并不知情。记者观察到,在10分钟内,20余位消费者在看到通知后失望而归。“6点就关门也太早了吧!”市民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上周刚来这家店吃饭,这次突如其来的“时间调整”让她感到意外。至于为什么临时调整营业时间,多数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目前正在进行“业务调整”,建议顾客尽快将手中的好食卡余额在店内消费掉,避免损失。至于地球港是否有关闭的可能,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接到通知。随后,记者致电地球港另一家门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悉,地球港自2018年初进入新零售行业,不到半年,便在北京、青岛和大连连续开出五家门店。青岛首家“地球港”今年3月开始营业,开业当天到店客流量过万,销售额突破40万,一时间成为了市民争相打卡的网红地标。7月,青岛第二家地球港开业,作为升级后的旗舰店第一次亮相,开业当天客流量就超五万人次,会员数超四万。记者在大众点评对青岛地球港进行检索,两家门店评论数均在300以上,好评占多数,但也有部分网友对其食品的新鲜度以及服务质量给出“差评”,甚至有网友直言:“感觉快要干不下去了,充值的会员快来消费吧。”

微信截图_20181112184448

微信截图_20181112184508

微信截图_20181112184429

微信截图_20181112184614

微信图片_20181112192745

网友评论截图

曾有业内人士把地球港称为“新零售黑马”、“新零售的第三股力量”,对其前景相当看好。地球港方面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在全国范围内已有10家以上的门店物业储备,2018年将完成至少30-40家门店的落地工作,将深耕一二线城市的生鲜消费市场。

据悉,与盒马鲜生、超级物种等餐饮模式不同,地球港采用“自营+孵化”的餐饮模式,餐饮面积占到了门店的三分之一。此外,地球港引入了更多泛科技的体验设备,诸如自助啤酒机、冰激凌机等。8月12日,地球港刚刚宣布完成了Pre-A轮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为新龙脉资本,但其背后的复华集团自今年8月底起,就被爆出资金链断裂的消息,当时有媒体报道集团下属多家公司出现欠薪、裁员的情况。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尹亚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