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利群又获殊荣!山东省商业功勋人物榜首就是他

核心提示: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恭藻摘得2018年山东省商业功勋人物榜首。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和理论创新成果。山东省商会开展“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山东商业功勋人物暨山东零售杰出人物”推选活动,表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典型代表人物。

20181022143110_5169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恭藻摘得2018年山东省商业功勋人物榜首。从1994年利群商厦开业,20多年时间,徐恭藻带着利群从一个小小的百货店发展成今天这样一个集商业零售连锁为主,商业物流、房地产开发、酒店连锁、药店连锁五种业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集团,也是突破市场与体制的层层迷雾,破茧而出。利群的发展轨迹上也留下徐恭藻不甘平庸的奋斗、开拓未知市场的勇气和永远创业创新的激情。

山东商业系统牢记职责使命,以山东商业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回应新时代新期待,在生动实践上,争当先锋,用权威的数据,详细的事实和鲜活的实例,把山东商业史上的改革故事传播出去,把正能量激发出来。进一步激发商业企业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新商业价值的传播,为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