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水清海岸

10月20日晚,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闭幕。

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团旗和运动员代表入场。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奖牌统计,青岛市代表团以265枚金牌高居榜首。济南和淄博代表团分列二、三位。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省运会会旗交接仪上,青岛市将省运会会旗移交给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承办地日照市。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市举办。

闭幕式后,进行了紧凑精彩的文体展演。伴随着本届省运会主题歌《青春与骄傲》熟悉的旋律,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举办的首次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广大运动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了一批新的全省纪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围绕举办一届“创新、共享、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全市上下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了“青岛答卷”,省运会的圆满落幕为美丽的青岛增添了新的荣耀。(来源:二十四届省运会执委会、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