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第三批“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名单出炉!这个区数量最多

核心提示: 入选企业可获得科技金融、贷款、研发等相关扶持。

记者获悉,依据《关于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的意见》和2018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青岛市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第三批千帆企业入库名单公布。在这批名单中,市南区3家,市北区13家,李沧区5家,崂山区15家,城阳区13家,西海岸12家,高新区2家,即墨区2家,平度市2家,莱西市1家。入选企业可获得科技金融、贷款、研发等相关扶持。

“百千万”工程是指,“百”:遴选100家以上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重点高企)予以重点培育和扶持,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千”:持续培育5000家左右“千帆计划”企业(以下简称千帆企业),加快小微企业成为规模以上企业、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万”:通过重点高企和千帆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各项政策的落实,服务带动超过100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尽快发展壮大。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附各区市名单

市南区

市南

市北区

市北

李沧区

李沧

崂山区

崂山

城阳区

城阳

西海岸新区

西海岸

高新区

高新

即墨区

即墨

平度市

平度

莱西市

莱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